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躍霖5局封鎖 桃猿首戰惜敗羅德

2016/2/13 16:26(2/13 16: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石垣市13日電)Lamigo桃猿隊右投手王躍霖在對日本職棒羅德隊的交流賽中,先發5局封鎖對方打線,只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四壞保送、無失分,總教練洪一中也稱讚;但羅德隊最後4比1獲勝。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出征日本石垣島,在羅德隊春訓基地打交流比賽,今天首戰羅德隊4比1獲勝;在攝氏27度的溫暖陽光之下,共有3200多名球迷在石垣島的中央運動公園棒球場觀賞這場比賽。

桃猿隊身穿藍、白、紅配色的球衣出賽,日方高規格接待,由在地出身的藝人夏川里美、台灣樂團滅火器開場表演,現場掛中華民國國旗、日本國旗,雙方列隊唱國歌,並且為台南地震受災居民祈福。

本季設定先發角色的右投手王躍霖今天封鎖羅德打線,唯一被安打是在第3局由大嶺翔太擊出,但隨後用雙殺化解。他今天共投5局,面對最少的15名打者,有4局三上三下。

王躍霖說,今天表現超乎預期,4種變化球包括滑球、曲球、變速球、卡特球全部用上,直球速度也有出來,感覺有到140公里,他認為春訓期打者調整進度比投手慢,能夠壓制是正常。

王躍霖多次入選中華隊,過去在美國小聯盟奮鬥,後來球速下滑,去年加盟Lamigo桃猿隊,今年定位先發投手爭取先發輪值,在春訓就投出好表現,他認為增加對今年球季的信心。

王躍霖投完5局退場後,王溢正接手1局也無失分,但是到了第7局第2任後援投手黃偉晟控球出狀況,讓細谷圭敲安打送回第1分,換投陳禹勳也沒止住失分,陷入0比3落後,林柏佑第8局上場又失1分。

王柏融在9局敲出外野深遠安打,攻下桃猿隊唯一得分,終場1比4落敗。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目前球隊還在訓練階段,上午球隊練球之前還跑步練體能,目標備戰開季;對方主場的投手丘高度較大,今天投手群都有適應問題。105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