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性感女DJ趙心蕾 跑步抒壓做公益

2016/4/21 20:30(4/21 21: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1日電)曾被譽為亞洲最性感女DJ之一的趙心蕾平時靠跑步抒壓,今年母親節她也要參加「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為脊髓損傷患者盡一份心力。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即將在5月8日晚上7時,在宜蘭與全世界6大洲、17個時區、34個賽道,零時差的同步起跑,活動屆時將在全球LIVE直播。

主辦單位RedBull今天找來歷年冠軍,與多位跨界的宣導大使一同出席記者會。

DJ趙心蕾表示,「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是十分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且因為特殊規則讓比賽十分有趣,都是讓她願意參加的原因。

趙心蕾提到,去年她在一場馬拉松比賽中不慎讓膝蓋受傷,在「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帶傷上陣只跑了8公里,今年希望能跑到15公里。

趙心蕾說,練跑3年了,由於DJ工作多在晚上,透過跑步鍛鍊體力對她來說特別重要,且她的工作多在室內面對機器,經由跑步能多接觸外界,對她來說是很好的抒壓管道,這些原因都讓她「超愛跑步」。

網路插畫家Duncan表示,他本身比較少運動,所以都不敢報名參加馬拉松賽事,但是「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很有意義,且被終點追著跑的規則很好玩,讓他決定參加,也透過作品請粉絲一起共襄盛舉。

Duncan說,去年參加比賽,當「挑戰者號」經過他時,他根本沒意識到,還傻傻一直往前跑,直到聽到廣播他才發現自己的挑戰已經結束,最後他只跑完4公里。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是項沒有終點的創新路跑,選手起跑後,只有被「終結者號」車超越時,挑戰才算結束。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是項極富意義的公益活動,賽事「為不能跑而跑」,所有的報名費將捐做公益,用在脊髓損傷治療研究。

趙心蕾過去曾代表台灣參加Red Bull Thre3Style的大賽,也曾被譽為亞洲13位最性感女DJ之一,可說外貌、實力兼具的女DJ;Duncan是在臉書粉絲專頁擁有超過310萬粉絲的人氣插畫家。105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