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俊麟首先發吞敗 李振昌後援挨轟

2016/5/1 16: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日綜合報導)日職埼玉西武獅今天在客場出戰福岡軟銀鷹,西武台灣投手郭俊麟本季首度先發,5局失4分吞敗,隊友李振昌後援1局挨轟失2分,西武最終3比6輸球。

西武在1局上先馳得點,郭俊麟前3局壓制軟銀打者,但在4局下遭遇亂流。

4局下,郭俊麟被對方攻上三壘,他和軟銀打者內川聖一糾纏多時後,最後用變速球讓內川聖一擊出不深遠的飛球,沒有成為高飛犧牲打。

不過郭俊麟被下一棒長谷川勇也擊出安打,軟銀追成1比1平手,接下來松田宣浩巧妙擊出安打,軟銀攻占1、2壘,下一棒中村晃揮出3分砲,軟銀一口氣以4比1超前。

5局下郭俊麟繼續留在場上,還送出2次三振,6局上西武追回1分,6局下南川忠亮接替郭俊麟投球。

郭俊麟總計5局用了82球,被敲4支安打,有5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失4分都是自責分。

南川忠亮投1局由佐藤勇接手,佐藤勇同樣丟1局輪到李振昌上場,李振昌在8局下被長谷川勇也敲出2分全壘打,雖然又被敲安打,所幸及時用三振化解危機。李振昌總計後援1局失2分投出3次三振。

軟銀先發投手武田翔太主投7.2局被敲5支安打,三振和四壞球各3次,失2分其中1分是自責分,獲得勝投。

另外,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天以9比4擊敗千葉羅德海洋,所屬日本火腿的台灣打者陽岱鋼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貢獻1安打1打點。105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