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總理伏地挺身 傷兵運動會將火力全開

2016/5/3 15:47(5/3 1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渥太華2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再度展現他的運動能力,在專為傷殘退伍軍人舉行的永不屈服運動會登場前,拍片親自示範伏地挺身,向美國總統歐巴馬與哈利王子和英國女王下戰帖。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根據今天發布於推特(Twitter)的影片,杜魯道(Justin Trudeau)在影片開頭時說:「喔嘿!我只是想向美國與英國好友展現我們有多厲害。」之後,杜魯道做了單手伏地挺身並說「碰!」

他之後作勢扔下想像的麥克風,而趴在他兩旁的前軍人則丟下手中握住的真正麥克風。

這段影片是在杜魯道會晤哈利王子當天發布。哈利王子訪問加拿大,宣布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2017年將在多倫多舉行。

這段影片是針對英國女王與哈利王子嘲笑歐巴馬揚言要他們「放馬過來」的影片。

根據肯辛頓宮推特帳號公布的影片,哈利王子是跟英國女王在一起時收到歐巴馬夫婦挑釁短片,歐巴馬在影片中開玩笑地警告,英國王室要「小心他們許下的願望」。

看完歐巴馬夫婦影片後,英國女王冷笑說:「喔,真的嗎,拜託!」接著哈利王子模仿投彈動作說「碰!」

永不屈服運動會是國際性帕拉林匹克式運動競賽,由傷殘退伍軍人參與,8日到12日將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登場。1050403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歐巴馬夫婦下戰帖 哈利王子不甘示弱有請女王來助陣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