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雷霆雙少合飆57分 1分險勝馬刺

2016/5/3 15:53(5/3 16: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安東尼奧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季後賽西區第二輪,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今天在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9分帶領下,以98比97險勝聖安東尼奧馬刺,系列賽扳成1比1。

法新社報導,經歷兩天前首戰的32分慘敗,雷霆兩大球星衛斯布魯克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都以出色表現,幫球隊拿下這場關鍵勝利。

衛斯布魯克全場供輸串連攻勢,搭配杜蘭特攻下28分,是雷霆贏球關鍵。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杜蘭特,靠耀眼的表現再次向球隊彰顯其價值。

馬刺隊的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攻下41分,外帶3助攻8籃板,但因球隊輸球成了白工。雷納德(Kawhi Leonard)繳出14分,阿根廷名將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11分,馬刺全場僅這3人有兩位數的得分。

雷霆隊在比賽讀秒階段遇馬刺強力反撲,比分被追到只領先1分,在驚濤駭浪中贏球。

杜蘭特在終場前33秒的漂亮跳投,讓雷霆取得96比91領先,但馬刺阿德雷奇飆進三分球,再把比數咬住。

衛斯布魯克終場前18.3秒兩罰中的,再讓雷霆取得98比94領先,但雷霆隨後愚蠢地在阿德雷奇身上犯規,讓他有三罰的機會,阿德雷奇三罰都進,馬刺將比分追到97比98。

馬刺隊還掌握最後一擊的機會,但米爾斯(Patty Mills)最後2秒的三分球未進,讓雷霆帶著勝利回主場。105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