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索倫斯坦看曾雅妮 有機會重返顛峰

2016/5/3 20:24(5/3 20: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日電)瑞典傳奇高球女將索倫斯坦今天訪台,她在談到好友曾雅妮時表示,她相信曾雅妮只要能有一輪比賽、一場比賽打好,讓自信心回穩,就有機會重返顛峰。

索倫斯坦(Annika Sorenstam)今天以太平洋高爾夫聯盟國際會籍形象大使的身分,參加「高爾夫盛宴」系列活動,並在今天來到台灣,與高球同好會面。

來到前世界球后曾雅妮的故鄉,索倫斯坦也不免被問到與曾雅妮間的互動,對此索倫斯坦表示,從她和曾雅妮在美國成為同住在奧蘭多的鄰居後,她們就變成好朋友,有機會就會聊上一會兒。

索倫斯坦說,她和曾雅妮像一般朋友一樣聊天,兩人談論的內容包括曾雅妮在球場上的感覺、心裡的感受,甚至是生涯的規劃,她試著幫曾雅妮找出真正想做的事,「那對她來說極為重要」。

索倫斯坦表示,身為5大賽最年輕的冠軍得主,過去幾年曾雅妮過得極為煎熬,曾雅妮肩膀上的擔子太過沉重,因為曾雅妮不只為自己、為了家人,更為著國家在場上奮戰。

索倫斯坦提到,雖然曾雅妮身陷低潮,要打出以往的佳績並不容易,但她真的認為,曾雅妮只要打好一輪的比賽,打好一場比賽,讓信心回來了,絕對有機會重顛峰狀態。

索倫斯坦生涯拿過72座LPGA賽事冠軍,其中有10座冠軍是大賽冠軍,1995年她在標準註冊邀請賽(Standard Register PING)打出單輪低於標準桿13桿的59桿,是唯一有此成績的女子球員。105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