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國龍雙響砲 獅隊5轟擊垮桃猿

2016/5/5 2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5日電)中職獅隊今天靠羅國龍擊出的雙響砲在內,整場比賽狂轟5發全壘打,終場以15比3擊垮桃猿隊。羅國龍單場4支安打,打下單場MVP,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則拿下本季首勝。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與Lamigo桃猿隊的比賽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進行,雙方分別由江辰晏、王躍霖先發,賽前江辰晏本季累積0勝4敗,防禦率8.01成績,王躍霖則有1勝3敗,防禦率5.64成績。

統一今天靠羅國龍的陽春全壘打在1局上半就先馳得點,Lamigo則在下個半局就靠林泓育的3分砲將比分超前。

但統一在2局上半立即有所回應,高志綱、林志祥帶有打點的安打讓統一將比數追平。

3局上半,統一的首名打者高國慶揮出陽春砲,加上高志綱、劉育辰帶有打點的安打,讓統一在這局取得6比3領先。

5、6兩局,統一靠唐肇廷陽春全壘打、羅國龍兩分砲,再拿下3分。

統一在8局上半靠陳鏞基帶有打點的安打,及鄭鎧文的3分砲再添4分,將比分拉開到13比3;9局上半又靠高國慶的二壘安打拿下2分,終場統一就以15比3痛擊Lamigo。

統一的羅國龍今天敲出兩發全壘打在內的4支安打,掃進3分打點,也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統一的江辰晏今天投5.2局,被擊出1支3分砲在內的4支安打,丟掉3分都是自責分,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Lamigo的王躍霖這場比賽只投2.2局,被擊出兩支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丟掉6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敗投。105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