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跨季連85場上壘 林智勝:紀錄會吸球迷

2016/5/6 20: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6日電)中信兄弟開季戰績領先,個人紀錄也炒熱話題,「大師兄」林智勝今天在新莊球場達成跨季連85場比賽上壘,他賽前以張志豪的紀錄為例說,球賽氣氛越來越熱。

林智勝在第4局面對統一獅投手布魯斯(Bruce Billings),敲出他在這場比賽的第1支安打,站上二壘壘包。

林智勝賽前正好談到紀錄的魅力,他對自己的跨季上壘紀錄並不在意,但對於隊友張志豪的破紀錄大為讚賞,球員有好表現,連帶讓比賽有話題,球賽的氣氛也更熱。

中信兄弟5日在新竹主場,週間星期四的比賽竟然吸引了7210名觀眾,同一天在桃園球場觀眾人數是3103人。

兄弟象迷原本就多,但是今年轉隊而來的林智勝有感說,今年象迷比以前更多了。過去在桃猿隊時,對戰兄弟特別想贏,就是因為黃衫象迷的強烈加油風格,而林智勝說現在反而是遇到前東家特別想贏。

林智勝說,球賽氣氛熱鬧是很多人一起努力而來,包括場上的球員、場邊的教練,還有球團上下的用心。

不過談到自己的紀錄,林智勝還是一如往常的輕描淡寫,「等到連續120場上壘再來問我吧」。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