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志豪優點 打擊教練丘昌榮這樣看

2016/5/6 20: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6日電)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連2場比賽開轟,聯盟紀錄開季連續上壘場次達24場新高,打擊教練丘昌榮說,張志豪的優點是比賽中專注度很高,身體條件的爆發力很好。

在兄弟組成今年的「豪華打線」前,「雙箭頭」一棒張正偉、二棒張志豪本來就是攻擊發動機,今年天時地利人和,張志豪職棒生涯第7年,破紀錄之旅打出一線球星的架勢。

丘昌榮說,張志豪本來就是很好的打擊手,不是今年才有進步,去年就已經表現很好了,尤其是兼具腳程、中長程的火力射程,排在第2棒有很強大的破壞力。

張志豪不同於傳統2棒的助攻角色,丘昌榮說,助攻型的第2棒早就不符合現代棒球的潮流,而以張志豪的打擊實力,排在第幾棒都沒問題。

丘昌榮觀察,張志豪逐漸累積經驗之後,上場打球更有自信,也許是今年實力受到肯定的主要原因。加上今年兄弟打線1棒到9棒互相串連,分擔壓力,也造成了正面的良性競爭。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