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暴龍勝騎士 NBA東區冠軍賽扳平戰局

2016/5/24 11: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4日綜合報導)NBA東區冠軍賽第4戰今天在多倫多舉行,一路領先的暴龍在末節遭遇騎士頑抗。最後,暴龍在決勝期獲得較多罰球機會站穩腳步,終場以105比99獲勝,系列賽目前2比2平手。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的第4戰今天在多倫多暴龍隊主場進行,今天賽前暴龍在系列賽以1比2落後給克里夫蘭騎士隊。

這場比賽的首節,暴龍靠著5成22的整體投籃命中率,以27比24領先騎士。

暴龍的勞瑞(Kyle Lowry)上半場包含三分球6投4中在內,11次出手命中8球,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帶領暴龍在第2節打出30比17的猛烈攻勢,加上騎士上半場外線命中率低到僅1成36,暴龍中場以57比41領先達到兩位數的16分。

下半場開賽,厄文(Kyrie Irving)在第3節攻下12分,騎士在第3節投進6記三分球,打出28比21的攻勢,將比分追近到剩下個位數差距,這節打完暴龍仍以78比69領先。

比賽末節,騎士佛萊(Channing Frye)開局連續砍進3記三分球,兩度幫騎士將落後追到1分差,自此兩隊開始拉鋸並互有領先,在兩隊以96比96戰成平手後,暴龍陸續罰進5分奠定勝基。

終場暴龍在勞瑞、德羅森(DeMar DeRozan)分別攻下35分、32分,和比永博(Bismack Biyombo)搶下14個籃板的聯手帶領下,以105比99擊敗騎士,在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105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