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騎士三巨頭合體宰暴龍 系列賽聽牌

2016/5/26 1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克里夫蘭25日綜合外電報導)詹姆斯獨得23分、8助攻、6籃板,加上回復正常狀態的洛夫拿25分,克里夫蘭騎士今天以116比78痛宰多倫多暴龍,在NBA東區冠軍賽取得3比2領先,距總冠軍賽只差一步。

厄文(Kyrie Irving)也進帳23分。騎士大勝暴龍38分,這是騎士隊史季後賽最大勝分差距,超越本系列賽首戰在主場創下的31分紀錄。

騎士在3場主場比賽共贏暴龍88分。如果27日於暴龍家裡加拿大航空中心球場(Air Canada Centre)的第6戰獲勝,騎士將結束此一系列,連續第2年挺進總冠軍賽。

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將尋求個人連續第6次進軍總冠軍賽。

第5戰首節打完,實際上勝負已定,騎士攻下的37分是他們在此一系列的單節最高分。暴龍這節之後落後18分,直到第3節的前兩分鐘得分才超過37分。

暴龍到了比賽終了前還有數分鐘,全隊得分才突破騎士三巨頭詹姆斯、厄文及洛夫(Kevin Love)本場合得的71分,而騎士這3位球星第4節完全沒上場。

暴龍上半場以34比65落後,創下該隊成立以來,無論是在例行賽或季後賽,首次半場結束至少落後30分。

暴龍後場雙星今天表現不佳,勞瑞(Kyle Lowry)13分6助攻,德羅森(DeMar DeRozan)14分,兩人合計20投僅7中。

暴龍中鋒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與腳踝扭傷奮戰之後,第一次在此系列賽亮相,上場19分鐘得到9分。105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