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賽前才說自己軟 陳金鋒開轟率猿勝兄弟

2016/5/29 21: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新北29日電)中職桃猿隊的陳金鋒本週身體感到較疲累,今天賽前知道自己被排在先發時,還煩惱自己「有點軟」,但正式比賽仍開轟率隊贏球,對此他說,比賽沒結束都不知輸贏,繼續打就對了。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與中信兄弟隊的比賽,今天在新北市的新莊棒球場進行,桃猿靠著陳金鋒在8局上突破僵局的兩分砲,以7比3擊敗中信。

對於自己的適時一擊,陳金鋒說,8局那個全壘打,他是抓到對手的失投球,球一來他看到球偏高就全力揮擊。

賽前陳金鋒知道自己被排在先發,還煩惱得說「可是我覺得有點軟」,但仍開轟率隊贏球,對此陳金鋒坦承,這個星期是從春訓到現在他感到比較累的一週,但還好昨天有休息,今天有比較好。

桃猿今天從領先、落後再到逆轉,並拿下勝利。陳金鋒表示,每場比賽都是這樣,比賽還沒結束前都不知道輸贏,繼續打下去就對了。105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