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對於重返尼克 林書豪:保持開放態度

2016/6/27 14:24(6/27 14: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7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球員林書豪在自由市場屢屢被點名,據ESPN今天報導,林書豪對於重返「林來瘋」發源地紐約尼克隊持開放態度,因為這就是NBA,永遠不要說不可能。

林書豪去年夏天和夏洛特黃蜂簽下2年430萬美元的合約,但他第2年握有球員選擇權,決定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

據ESPN指出,林書豪是在週末的世界經濟論壇受訪時,表達對自由球員的看法。

目前已經傳出芝加哥公牛、達拉斯小牛、紐約尼克、布魯克林籃網、費城76人、紐奧良鵜鶘等對林書豪有興趣,而「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已經離開公牛加入尼克。

林書豪NBA生涯從2010-11年球季金州勇士開始,2011-12年球季在尼克演出「林來瘋」,接下來連續2季效力休士頓火箭,再來是洛杉磯湖人、黃蜂。

當林書豪被問到會不會重返尼克,而他也知道羅斯轉戰「大蘋果」,但林書豪說,永遠不要說不可能,這就是NBA,所以他一直保持開放態度,但現在,他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好時機,如果它發生,就發生。105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