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溫網耐吉球衣標榜空氣感 她們羞難從命

2016/6/28 16: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7日綜合外電報導)知名運動品牌耐吉(Nike)為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設計的女款球衣被批得一無是處,球星對有如睡衣般暴露的設計不敢恭維,紛紛敬謝不敏。

法新社與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網(CBC News)報導,耐吉最近積極行銷這款「Premier Slam」球衣,但曾打進溫網女單決賽的德國選手里希琪(Sabine Lisicki)等多位選手,都覺得它實在有點暴露。

一些和耐吉有合約的運動員據說要求耐吉在溫網前修改設計,因為這款球衣的裙擺飛起時,會飛到腰線之上,露出太多肉。

溫布頓對球員服裝是出了名的嚴格,但因為這款球衣符合全白規定,溫網主辦單位「全英俱樂部」(All England Club)並未表示意見。

不過2013年亞軍里希琪卻直言,從她的品味來看,這設計根本是傷風敗俗,她首輪比賽時,就選擇穿別款球衣上場。

里希琪說:「沒錯,我有(試穿),露那麼多(肉),我覺得不自在。」

就連耐吉最知名的客人、衛冕冠軍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也會穿稍稍改良版上場,明天她會穿Premier Wimbledon Serena SW19 Dress出賽。

女單第20種子、義大利選手艾拉妮(Sara Errani)對「Premier Slam」同樣不屑一顧,首輪對上提格(Patricia Maria Tig)時,也選擇穿了別款。

艾拉妮說:「他們(耐吉)讓你選喜歡的球衣,而我比較喜歡我今天穿的這件。」(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