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余德龍再見安打 桃猿下半季首戰放煙火

2016/7/1 22: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1日電)中華職棒下半球季今天開打,衛冕軍Lamigo桃猿揮別上半季的不順遂,在主場靠著余德龍在9局下的再見安打4比3逆轉擊敗統一7-ELEVEn獅。

下半季第一戰,桃猿在主場點亮勝利煙火,總教練洪一中說,希望延續這樣的氣勢,「順順的下去」。

桃猿本季挑戰3連霸,上半季受到傷兵問題困擾,一度墊底,直到6月戰績才有起色。

敲出再見安打的余德龍,本季是先發主將,兼守游擊、中外野及三壘;拿下今年第一次的單場MVP,余德龍卻談到,對今年的打擊成績不太滿意,覺得「有點漏氣」。

余德龍上半季打擊率2成40,不如去年的3成01。他說可能是體能有些下滑,季中休兵期間自己特別加強,希望從這支再見安打開始,下半季想辦法幫助球隊贏球。

9局下桃猿面臨落敗的懸崖邊,2比3落後,陳俊秀保送、林智平內野安打、林承飛保送攻占滿壘,余德龍從陳韻文手中敲出再見安打,結束比賽,他說當時只想「不要被三振」。

余德龍本季首次獲得單場MVP,又是在主場,賽後獲得全場的英雄式歡呼,可惜沒有辦法與LamiGirls一起跳舞,原因是他昨天重訓時傷到臉頰。105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