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聰翰神奇四分打 中華白逆轉埃及開張

2016/7/24 17:43(7/24 18: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新北市24日電)威廉瓊斯盃男籃賽今天第2天賽程,年輕的中華白面對高大的埃及毫不畏懼,第4節黃聰翰關鍵「四分打」超前,最終以79比74贏得首勝。黃聰翰賽後說,今天手感不錯。

月初的SBL新人選秀會上,黃聰翰被台啤挑走,台啤總教練,也是現在中華藍總教練閻家驊期許他成為下一個劉錚。

黃聰翰全場出手11次都是在三分線外,命中6球,加上1罰,貢獻全隊最高的19分。

黃聰翰表示,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獲勝,這場比賽轉換快攻和防守都有達到教練要求,加上自已手感不錯,教練也鼓勵勇於出手,「那球有把握住空擋,很高興可以投進。」

中華白洋將佛勞維斯(John Richard Florveus)身陷犯規麻煩,楊興治上場約31分鐘貢獻16分8籃板。他表示,在超級籃球聯賽(SBL)對於對抗洋將並不陌生,教練也信任他,雖然上半場被搶很多進攻籃板,但教練一直相信會贏,大家團結一致,是拿下勝利的關鍵。

李愷諺此役斬獲12分,包含倒數讀秒時的上籃超前分和穩定軍心的罰球,他表示,主要是大家防守有守下來,黃聰翰的三分球相當關鍵,贏球很開心,而白隊給外界往往都是輸多勝少的刻板印象,希望未來比賽再繼續贏球。105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