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巨砲合體代言 陳金鋒彭政閔大跳洗頭舞

2016/7/25 20:38(7/25 20: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5日電)中職兩大傳奇巨砲陳金鋒、彭政閔今天合體,攜手為洗髮產品代言,兩人還在活動中放下巨星身段,大跳「洗頭舞」,敬業程度百分百。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陳金鋒與中信兄弟隊彭政閔今天聯袂出席洗髮產品代言活動,兩人為產品拍攝的廣告也在活動中正式曝光,只見陳金鋒在廣告中大跳「洗頭舞」,彭政閔也化身髮廊助理為不知情的顧客洗頭,內容活潑有趣。

對於令人驚艷的「洗頭舞」,陳金鋒說,跳舞對他來說當然是比較困難,但慢慢跳習慣就ok了。

陳金鋒還虧彭政閔負責的洗頭任務比較簡單,惹得彭政閔連忙反擊說,也沒有比較簡單,他可是先接受了髮廊師傅的訓練才慢慢上手。

平時沉默寡言,讓人感覺「殺氣騰騰」的陳金鋒今天與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彭政閔一起為洗髮產品站台,感覺心情上輕鬆不少,除在廣告中展現活潑舞姿,也在現場當場「帶動唱」,拉著彭政閔一起跳起廣告中的「洗頭舞」。

陳金鋒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彭政閔就很開心。

彭政閔說,上次看到陳金鋒這麼開心的樣子在2004年奧運的時候了,陳金鋒雖然平時看起來好像都很嚴肅的樣子,其實私底下是很搞笑的。

從陳金鋒、彭政閔今天的互動,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也讓人看見兩位巨星不同平時的另一面。105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