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建民投1局丟1分 皇家2比6輸天使

2016/7/26 11: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6日綜合報導)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在休息1天後,今天再於9局上半登板,他後援1局被打2支安打失1分,皇家終場以2比6敗給天使。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堪薩斯皇家隊今天主場作戰,迎戰洛杉磯天使隊。

天使在1局上半就發動攻勢,在整整打了一輪的情況下,一口氣拿下4分。

4局下半皇家的何斯默(Eric Hosmer)安打上壘,1出局後靠培瑞斯(Salvador Perez)的兩分砲將比分追近。

天使在7局上半1出局後,楚勞特(Mike Trout)獲保送,接著靠著皇家投手的暴投上到二壘,普侯斯(Albert Pujols)又適時補上帶有打點的安打,讓皇家再以2比5落後。

9局上半皇家推出只休息1天的王建民後援,他上場後被吉佛泰拉(Johnny Giavotella)擊出安打,1出局後他保送凱爾洪(Kole Calhoun),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雖讓楚勞特擊出外野飛球出局,但壘上跑者推進到三壘,接著又被強打普侯斯擊出安打丟掉1分,最後靠著隊友的美技接殺,王建民完成1局的投球。

今天王建民後援1局,沒有投出三振,但送出1次保送,被擊出2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

9局下半皇家沒有拿下分數,終場以2比6敗給天使。105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