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鈴木一朗未能每場先發 總教練解釋

2016/7/27 16:35(7/27 17: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7日綜合報導)連4場代打之後,日籍名將鈴木一朗重返先發,距離3000安里程碑只差3支;總教練馬丁利解釋鈴木一朗的角色定位,「他不是追逐紀錄者,而是重要時刻的貢獻者」。

馬林魚最近在主場展開10連戰,隨時都可能叩關的鈴木一朗,前4場比賽都是代打,安打數掛零,大聯盟生涯總數停留在2996安,今天才又邁進一步。

為什麼不讓鈴木一朗場場先發?總教練馬丁利解釋「我們派上場的球員都是有理由的,當鈴木一朗上場時,都是在重要的關鍵時刻,如果他不是先發,通常就是在得點圈有人或是緊要關頭的時候上場」。

馬丁利說,「我們試著將一朗保留在這些重要的時刻上場,不管對方是左投或右投,我們都會讓他上,他不是一個追逐3000安的球員,而是一個在重要時刻貢獻球隊的球員」。

鈴木一朗今天儘管只有1支安打,但確實為球隊帶來貢獻,當時戰到8局下馬林魚只以1比0領先,他身為首名打者敲出開局安打,並且盜上二壘,帶動了馬林魚這局的4分攻勢。

隊友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說,這支安打振奮了整個球場,對球隊來說,絕對是很重要的一支安打。馬丁利說,「鈴木一朗為我們敲了很多重要的安打,當我們有需要的時候,他總是有所貢獻」。105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