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瓊斯盃男籃 田壘17分中華藍力克美國

2016/7/30 21:23(7/31 0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新北市30日電)瓊斯盃男籃賽今天倒數第2天賽程,中華藍面對有台灣人的美國隊,在下半場拉開比分,最終以86比71獲勝。

吳永盛從籃球名校金華國中畢業後就赴美追夢,目前就讀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California StateUniversity,Sacramento),這次以美國隊名稱,率隊友一起到台灣比瓊斯盃,他拿下17分。

第1節中華籃田壘抄截、楊敬敏三分線,不過吳永盛也勇於在禁區對抗老大哥,還完成「三分打」,第1節雙方12比12平手。

第2節田壘外線增溫,雙方拉鋸,田壘也漂亮助攻給「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投進超前分,劉錚也加入開火行列,上半場中華藍32比28領先。

下半場中華藍先是一波12比2的攻勢,楊敬敏和戴維斯也合演空中接力灌籃,分數越拉越開,第4節美國雖然追成個位數落後,不過田壘手感再度發燙,連續的外線幫助中華藍奠定勝基,田壘攻下全隊最多的17分。

稍早中華白65比82不敵韓國隊。105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