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運閉幕跳出真人瑪利歐 網友嘴角失守

2016/8/22 13:05(8/22 16: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里約熱內盧21日綜合外電報導)里約奧運閉幕式今天順利結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舞台上化身電玩「超級瑪利歐」搶鏡,出現在巨無霸綠色水管上,笑翻不少網友。

美聯社和「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巴西里約馬拉卡那體育場(Maracana Stadium)舉行奧運閉幕式,安倍晉三打扮成超級瑪利歐(Super Mario)現身舞台,全場爆出掌聲歡呼。

外界普遍預料下一屆的2020年東京奧運,將會比里約奧運更加順利,畢竟東京是全球最富、最有知名度的國際性城市之一。

不過日本也有人擔心,奧運最後是否會進一步拖垮數十年來一直低迷不振的經濟。

然而安倍今天的搶鏡打扮讓網友暫拋疑慮,掀起推特(Twitter)一陣熱烈討論。

推特用戶@scb0212寫道:「日本首相現身2016里約奧運閉幕式,打扮成超級瑪利歐。我等不及想看東京奧運開幕式了。」

網友@Raittgun轉推@brettory推文:「日本根本是2016里約奧運贏家!」

還有人寫道:「讓日本首相變瑪利歐跳出水管,或許是本屆奧運最棒的結尾。」另有推文說:「我一生從沒料到會看見日本首相穿瑪利歐服裝。」

不過網友@cyberdyne在The Ringer推文下方留言說:「沒有寶可夢?不覺得印象深刻。」@PsyMar回說:「我想如果你在玩精靈寶可夢GO,外面有很多寶可夢。」(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5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