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運馬拉松笑點多 約旦選手跑輸流浪小狗

2016/8/22 14:12(8/22 15: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里約熱內盧21日綜合外電報導)歡慶里約奧運落幕同時,少數人可能還會想到,來自約旦的杜拉瑞斯在抵達馬拉松終點時,落後了1名日本搞笑藝人、1隻流浪狗,與在人行道上賽跑的1名阿根廷選手。

法新社報導,這聽起來像是1個笑話的大笑點,但這件事千真萬確,32歲的杜拉瑞斯(Methkal Abu Drais)是名陸軍中士,他今天在比賽以最後一名,也就是第140名的成績抵達終點。他落後了肯亞金牌得主基普柯吉(Eliud Kipchoge)超過37分鐘。

1隻黑色流浪狗也來「客串賽跑」好一段時間,這隻小狗在觀眾的歡呼聲中,在多名選手身旁一起跑著。

不久阿根廷選手布魯諾(Federico Bruno)拖著他抽筋的腿,以第137名抵達終點,彷彿在極力模仿1隻受傷的螃蟹。

代表柬埔寨參賽、體型嬌小的日本搞笑藝人貓廣志(Kuniaki Takizaki)也比杜拉瑞斯提早越過終點線。

但這名強悍的約旦人卻無所謂的說:「這或許不是我最棒的一天吧」、「我要去沖澡了。我將在2020東京奧運,以前10名的成績完賽。」(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5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