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福原愛藉哈密瓜破流言 江宏傑甜蜜回應

2016/8/25 22:58(8/26 08: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5日綜合報導)日本媒體報導,指日本桌協反對日本選手福原愛與台灣選手江宏傑結婚,消息傳開不久,福原愛在臉書貼出一張哈密瓜照片,並標記江宏傑,寫下「想吃」,江宏傑也甜蜜回應。

這張照片貼在福原愛的臉書帳號,哈密瓜冰淇淋雙雙對對,也標記了江宏傑,擺在畫面當中,福原愛說「想吃」,而男主角江宏傑則回應「等我比賽完再帶妳去」,這樣甜蜜放閃的回應,直接攻破所有傳言。

福原愛、江宏傑這對台日桌球戀情在今年4月曝光,當時日本媒體披露,兩人有意在里約奧運後結婚。不過里約奧運之後,福原愛回到日本、行程滿檔,而江宏傑飛抵德國準備參加職業聯賽。

日本雜誌「女性自身」今天報導,日本桌球協會以「門不當戶不對」為由,反對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並且還片段引用女主角的部落格文字,認為福原愛也有動搖。

不少台灣網友對此不滿,認為旁人管太多,而福原愛臉書的哈密瓜照片,等於是間接破除傳言,江宏傑的回應也讓這哈密瓜還沒入口,已顯甜蜜。1050825

※你可能還想看:
日本桌球協會下福原愛禁婚令?雜誌報導是這樣說的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