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建民隊友 達菲獲美聯賽揚獎大熱門

2016/8/27 08:28(8/27 0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6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正規季賽接近尾聲,主要個人獎項獎落誰家輪廓逐漸浮現,王建民在堪薩斯市皇家隊的隊友右投達菲,目前防禦率高居美國聯盟之首,最被看好獲美聯賽揚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達菲(Danny Duffy)今年球季與王建民都是從牛棚出發。

因季初皇家先發輪值楊恩(Chris Young)與梅德倫(Kris Medlen)受傷,達菲自5月15日起把握轉任先發的機會,表現越來越亮眼。

目前美聯的投手排行,達菲投球總局數138.2局,個人戰績11勝1負,累計三振打者147人次,四壞保送29個,防禦率2.66更是領先美聯各隊的投手。

國家聯盟方面,由於包辦3屆賽揚獎(Cy Young Award)的洛杉磯道奇隊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因傷7月1日後沒再登板,今年肯定無緣賽揚獎。

不過他最近復原的狀況還不錯,克蕭是否能歸隊,球迷與球隊高度期待。克蕭被放入傷兵名單前,本季投了121局,個人戰績11勝2負,防禦率1.79。

少了克蕭的競逐,今年國聯的賽揚獎,就防禦率(ERA)與相對防禦率(ERA+)的數據分析,芝加哥小熊隊的艾利耶塔(Jake Arrieta)、萊斯特(Jon Lester)與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是熱門人選。

而艾利耶塔也是去年國聯賽揚獎得主,目前為止他今年戰績16勝5負,防禦率2.62;萊斯特則是14勝4負,防禦率2.81;韓德瑞克斯12勝7負,防禦率2.19。105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