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皇家作客紅襪 高碩泰開球獻給波士頓

2016/8/27 11:08(8/27 12: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6日專電)台灣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所屬堪薩斯市皇家隊,今晚客場出戰波士頓紅襪隊,學生時代就是棒球校隊隊長的駐美代表高碩泰,應邀擔任兩隊3連賽首場賽事開球貴賓。

皇家隊移師波士頓,晚上在波士頓芬威球場(Fenway Stadium)與紅襪隊展開3連賽首場賽事,皇家隊最後以6比3擊敗紅襪隊。

高碩泰穿著紅襪隊球衣開球,站在投手丘上架勢十足,看著捕手,一記快速直球進壘,獲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大會特別介紹高碩泰是頭號棒球迷,也是中華民國駐美代表,投球後,波士頓市市長華爾希(Martin J. Walsh)特別趨前致意,稱許高碩泰投球穩健。

高碩泰夫人宋小芬、駐波士頓台北經文處長賴銘琪夫婦、副處長陳銘俊、華裔麻州眾議員陳德基等人受邀出席觀禮。

高碩泰是外交部出名的運動健將,舉凡網球、高爾夫、棒球及壘球等都是箇中好手,樣樣都行,今晚把出任駐美代表的首投獻給了麻州波士頓。

高碩泰從台北太平國小、大同國中、建國高中,一路到台灣大學都是棒球隊成員,更是政治大學棒球校隊隊長。105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