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梁詠琪登板開球 桃猿去年就談好

2016/8/27 18:42(8/27 19: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7日電)藝人梁詠琪今天踏進桃園棒球場,為Lamigo桃猿開球,獲得全場球迷、歌迷的熱烈歡迎;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說,球團去年就與梁詠琪取得聯繫,原本總冠軍賽就想登板。

繼總統蔡英文、NBA球星林書豪、日本美少女稻村亞美之後,今年中華職棒又有重量級的開球貴賓。今天在桃園球場的觀眾席,除了主場球迷外,還有梁詠琪的歌迷後援會到場助陣。

球場賽前播放「膽小鬼」等梁詠琪招牌歌曲,預告開球貴賓的到來,主場投手王溢正就是粉絲之一,可惜為了準備先發,王溢正只能找空檔與心目中的女神合照,無緣指導投球。

球團派出「詹帥」詹智堯指導梁詠琪投球。詹智堯看到本人,對梁詠琪的身高印象深刻,比想像中高挑。

梁詠琪站上球場演唱歌曲,不時與觀眾席上的球迷互動,開球時雖然提前落地,仍然獲得全場掌聲。

梁詠琪受訪說,只練了10分鐘,能夠投到已經很滿意了,希望自己的開球可以為主場球隊振奮士氣,「每個球員好像都勝券在握」。

梁詠琪說,棒球是台灣的全民運動,今天感受到球迷的熱情,而她也不是第一次為比賽開球,「10幾年前來台灣開球過一次,但10幾年過去,我都忘記怎麼投了」。

在2001年梁詠琪與張震嶽、楊乃文、光良等藝人就曾經為台灣大聯盟(TML)代言,並為比賽開球。105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