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手協會爭議 胡金龍:球員要的是尊重

2016/8/29 13:12(8/29 14: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9日電)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今天出席立委徐永明的記者會時表示,球員要的是尊重,並再度重申國際賽四大訴求,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表示,訴求都有在做。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徐永明上午在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辦公室舉行記者會,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等人出席。

徐永明指出,奧運期間大家都很關心中華隊表現,但這過程中選手和協會有些爭議,引起很多討論,而最近大家也關心棒球經典賽,經典賽在即,有沒有什麼還可以做的?

胡金龍再次重申國際賽四大訴求,一、參賽及集訓期間之球員保險。二、相關賽事之準備、選訓、組訓等會議,應邀請球員工會代表列席。三、集訓及賽事期間,應有球員工會代表協助球員處理權益問題。四、該賽事若有衍生收益事項,應公開收益內容。若收益項目為球員直接相關,則應分配球員或球員工會。

胡金龍表示,球員要的是一個尊重,希望能注意一些小細節,例如12強賽和上屆經典賽,希望能夠開一個賽後檢討會,對球員也有比較大的幫助,或例如分紅的公開透明化,這樣對整個收益效果也會比較大。105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