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費爾普斯死亡之瞪 是因未來小子這首歌

2016/8/29 13:53(8/29 15: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泳將「飛魚」費爾普斯在里約奧運期間狠瞪死對頭的「死亡之瞪」堪稱本屆奧運亮點之一,網友P圖Kuso之餘,也紛紛猜測飛魚究竟是為什麼看起來滿臉殺氣,表情猙獰。

答案今天終於揭曉。美聯社與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時,親口說出了答案。他說,當時聽的是饒舌歌手「未來小子」(Future)2015年的歌曲「Stick Talk」。

費爾普斯在頒獎典禮上介紹「未來小子」出場時透露此事。

本屆奧運200公尺蝶式準決賽前,「飛魚」在休息室內和倫敦奧運險勝他並搶走200蝶金牌的南非對手利克羅斯(Chad Le Clos)狹路相逢。當時利克羅斯戴著耳機做拳擊動作,也戴著耳機的費爾普斯則是眼睛直視前方,看似呈放空狀態。

但或許是角度關係,費爾普斯竟有1張照片看來像是惡狠狠地瞪著利克羅斯,眼神充滿敵意,嘴角噘起,似乎相當不屑。

這張「死亡之瞪」照片在網路瘋傳,網友還各展創意惡搞照片,讓人會心一笑。(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5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