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登高球大聯盟 潘政琮揮軍PGA

2016/8/29 13:54(8/29 14: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桃園29日電)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威巡(web.com tour)波特蘭公開賽拿下並列第4,賽後在威巡獎金榜排名上升到第11位,將在下季升上如同高球界大聯盟的PGA(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

高球威巡總獎金80萬美元(約新台幣2515萬元)的波特蘭公開賽(WinCo Foods Portland Open)在美國奧勒岡州結束4回合共72洞賽事。

潘政琮在第3輪打出9鳥、0柏忌,飆出個人威巡生涯最低的62桿,一度站上並列領先位置;今天末輪賽事打出72桿,以總計272桿並列第4,這是潘政琮在威巡次佳成績。

賽事結束後,潘政琮本季在威巡累積20萬4075美元(約新台幣641萬元)獎金,在年終獎金榜排名從第14位上升到第11位,也讓潘政琮確定在威巡年終獎金榜前25強位置,獲下季挑戰PGA資格。

威巡是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的次級巡迴賽,潘政琮2015年在PGA三級賽事的加巡(Mackenzie tour)年終獎金榜上排名第2,獲今年升級打威巡資格,如今再以威巡獎金榜第11位姿態,進軍PGA tour。105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