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這是你主場 富蘭克林積極為許晉哲摘冠

2016/9/25 18:17(9/25 1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花蓮縣25日電)在花蓮進行的海峽盃籃賽,CBA的福建和山西今天爭冠。山西洋將富蘭克林知道是總教練許晉哲的主場,主動上場,全場大砍37分,助山西86比82摘冠。

2016台灣啤酒海峽盃籃球錦標賽23日至25日於花蓮縣立體育館開打,共有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啤和璞園,以及中國大陸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山西汾酒和福建潯興共4隊參賽。

許晉哲帶領璞園在SBL締造4連霸佳績後,上季轉戰對岸接下山西兵符,帶隊將邁入第2個球季。

福建和山西賽前都是2連勝,因此誰贏誰就能拿下冠軍。許晉哲賽後表示,只要是季前的熱身賽,富蘭克林(Jamaal Franklin)都是打2場休1場,且上場不會超過25分鐘,因此賽前有問富蘭克林這場要不要休,而富蘭克林回答,「這裡是你主場,要為你打。」

比賽當中,許晉哲一度想把富蘭克林換下場休息,結果富蘭克林還回總教練,「為什麼要把我換下場?」

最終富蘭克林上場39分2秒,貢獻37分9籃板7助攻6抄截,率山西在下半場逆轉福建。

前璞園球員、現福建後衛陳世杰這場比賽多次跟富蘭克林對位,上場11分32秒貢獻1助攻,5犯離場。

許晉哲這幾天看著前子弟兵陳世杰的表現,他認為,陳世杰蠻幸運的,因為福建想學習台灣的快速球風,所以陳世杰獲得教練的信任,而且陳世杰也不會搶著出手,這點做得很好。105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