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道奇國聯西區封王 史卡利爺爺完美引退

2016/9/26 13:43(9/26 14: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5日專電)今天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的傳奇之聲史卡利,最後一次在道奇主場轉播球賽服務球迷,而道奇也不負眾望在國聯西區封王,也替史卡利的播報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因道奇宿敵舊金山巨人隊今天作客聖地牙哥戰教士3比4吞敗,這支國聯西區的勁旅若能主場擊敗科羅拉多洛磯隊就能分區稱霸。

不過這場比賽道奇贏得並不輕鬆,9局下2人出局,輪由席格(Corey Seager)打擊,他是隊史單季最多全壘打的游擊手,振臂一揮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把比賽帶進延長。

10局下又是2人出局,輪由今年才從洛磯改投效道奇的柯貝生(Charlie Culberson)站上打擊區。此前柯貝生今年球季的全壘打還沒開張,生涯也只有5支全壘打。

但是關鍵時刻他把球拉向左外野,再見全壘打柯貝生讓老東家飲恨,史卡利(Vin Scully)以一貫平穩語調說,道奇打得掙扎,最後仍按計畫順利封王,也為他最後1次在道奇主場服務球迷,畫下完美句點。

由於右門神葛蘭基(Zack Greinke)改穿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戰袍,加上總教練也換人,今年球季道奇能否蟬聯國聯西區王座原本不被看好,甚至季中曾一度落後宿敵巨人8場勝差。

但是道奇仍不放棄急起直追,雖然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因椎間盤突出,7月間開始休養2個月餘,但期間58場比賽道奇34勝24負,奠定分區封王的利基。

道奇連續第4年稱霸國聯西區,這也是道奇隊史第15次在國聯西區封王,而原先是教士板凳教練的羅伯茲(Dave Roberts),首次執掌道奇兵符就帶領球隊粉碎一堆懷疑的眼光,猶如他2010年力抗淋巴癌病魔的傳奇。

羅伯茲說,這是全隊努力不懈奮鬥的成果,放眼即將展開的季後賽,全力以赴。105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