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陽岱鋼獲選日職太平洋聯盟上週MVP

2016/9/26 22:49(9/27 0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6日專電)日本棒球訊息網「BASEBALL KING」今天報導,19至25日的日本職棒「當週MVP」粉絲票選結果,日本火腿隊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被選為太平洋聯盟MVP。

「BASEBALL KING」從本球季開始由球迷票選「當週MVP」。這項投票是從各球團先選出1名成為候選人,球迷再從中選出前3名。第1名獲5分、第2名得3分、第3名得1分,加以計算,總分最高分的選手就當選為「當週MVP」。這次是第24次票選,以9月19日至25日之間選手的表現為對象。

票選結果,陽岱鋼被選為太平洋聯盟「當週MVP」。他拿到589分,分數大幅領先第2名、拿到353分的軟銀鷹隊今宮健太。第3名是拿到253分的西武隊淺村榮斗。

21日,日本火腿隊和軟銀隊進行「天王山」之戰,因傷休養的陽岱鋼此役歸隊代打,在全壘打牆前美技接殺對方的球,助火腿2:1獲勝,戰績也衝上第1。粉絲認為,陽岱鋼守備太驚人,解救全隊的危機,神乎其技。

除了守備能力強,陽岱鋼24日在日本火腿隊對樂天隊先發上陣,擔任第7棒中外野手,他在第4局時砲轟樂天隊王牌投手則本昂大,敲出3分砲。

這項票選活動,在中央聯盟方面,前3名依次是拿到614分的DeNA筒香嘉智、286分的阪神隊高山俊、以及259分的廣島隊鈴木誠也。105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