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籃網媒體日 林書豪透露曾祈禱回紐約

2016/9/27 11:30(9/27 1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7日綜合報導)新賽季轉戰籃網、曾在尼克上演「林來瘋」的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球員林書豪今天在籃網媒體日透露,曾祈禱有一天能再回紐約,這支隊伍能讓他真正成長和做自己。

「豪小子」林書豪上季在夏洛特黃蜂隊打出身價,夏天以3年3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1852萬元)轉戰布魯克林籃網隊,這是他NBA生涯效力的第6支球隊,之前依序是金州勇士隊、紐約尼克隊、休士頓火箭隊、洛杉磯湖人隊與黃蜂。

林書豪在尼克演出「林來瘋」時,籃網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是球隊助理教練,對林書豪一點都不陌生,艾特金森期待新賽季林書豪能像四分衛一樣領導大家。

林書豪表示,明顯感覺領袖角色責任重大,比之前效力的2、3支球隊來說更重,這重擔會落在他和隊友羅培茲(Brook Lopez)身上。

「紐約郵報」曾報導,羅培茲上季靠擋拆拿下315分,排在全聯盟第4,艾特金森認為林書豪加入絕對可幫羅培茲提升。

羅培茲也在媒體日表示,林書豪會為他創造很好的得分機會。105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