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萊德盃首日 美國5-3領先歐洲

2016/10/1 11: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明尼蘇達州查斯卡1日綜合外電報導)歐美高爾夫對抗賽萊德盃高球賽,歐洲隊今天在首日賽程由劣勢下反擊,不過美國隊仍以5-3領先。

美國隊在哈澤丁(Hazeltine)國家高爾夫俱樂部上午的4人2球賽大獲全勝,取得4-0領先優勢,這是1975年以來美國隊第一次在首個階段將對手剔光頭。

不過歐洲隊在下午的4人4球賽回擊,在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一記戲劇性的「老鷹」推桿,以贏3洞剩2洞與比利時選手皮特茲(Thomas Pieters)聯手擊敗美國對手強生(Dustin Johnson)/庫查(Matt Kuchar)後,以3-1扳回局勢。

麥克羅伊在確定這1勝到手後,轉身向觀眾數度鞠躬,接著興奮揮拳與皮特茲分享勝利滋味。

美國隊在這項兩年一度的比賽已3連敗,過去10屆賽事也吞下8次敗仗。不過歐洲隊要衛冕成功難度很高,因為這項賽事自1927年舉辦以來,美國隊只在主場輸過4次。

歐洲隊身為衛冕者,本屆比賽只要拿到14分就能繼續稱霸,美國隊則需14.5分才能獲勝。(譯者:中央社徐崇哲)105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