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是否任經典賽教練 陳金鋒仍未鬆口

2016/10/3 22:15(10/3 22: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日電)「台灣巨砲」陳金鋒即使卸下球員身分,仍被各界期待以教練身分帶領中華隊在經典賽創造佳績,今天他在出席活動時,仍未對是否擔任經典賽教練一事做出正面回應。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在確定主導這次WBC的選、訓、賽後,在今天召開第1次選訓委員會,會中選訓委員們在與郭泰源交換意見後,順利產出包括吳復連、陳連宏、黃欽智、葉君璋、陳威成等人在內的教練團名單。

至於眾所矚目的陳金鋒,郭泰源表示,陳金鋒在球員間能形成一股凝聚力,若陳金鋒加入,對球隊將有很大的幫助,所以他當然會把陳金鋒列在教練團名單中,若屆時陳金鋒順利加入,將擔任打擊、跑壘教練。

郭泰源強調,即便各界都希望陳金鋒進到這次經典賽的教練團中,陳金鋒本人也有意願,但最後還是要經過經紀人同意,也要尊重球團的意見,相信經紀公司會就這部分去商討。

陳金鋒2日提及,郭泰源以前就曾跟他說,退休後要想想怎麼繼續為台灣棒球貢獻,怎麼把自己的所學教給後面的年輕選手,並表示在國家隊當球員是榮譽與責任,當教練則是文化與精神,要能一代傳一代,為台灣棒球付出,但是否參與這次經典賽的教練工作,仍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今天陳金鋒出席活動時,再度被問及是否參與經典賽教練工作,他也仍未鬆口,維持一貫的口徑表示,「給下面的人(指經紀公司人員)去處理」。105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