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OL英雄聯盟世界大賽4強 韓國3隊火拼

2016/10/17 12:09(10/17 12: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銘坤、潘岳揚台北17日電)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 2016世界大賽四強名單出爐,歐洲隊伍H2K今天上午以直落三強勢擊敗外卡隊伍Albus NoXLuna拿下最後一張晉級門票,將於四強賽中與韓國隊伍SSG、ROX 以及SKT爭奪冠軍戰出賽資格。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 2016世界大賽八強賽在接連三天的賽事後,四強名單正式出爐,分別是韓國隊伍Samsung Galaxy、SK Telecom T1、ROX Tigers、以及歐洲隊伍H2K。

四強賽將分別於10月22日、23日上午6時開賽,第一場交手的隊伍是上一屆冠軍SK Telecom T1和韓國賽區冠軍種子ROX Tigers,其中SKT T1雖然是去年冠軍隊伍,但由於奪冠後有部分成員轉隊發展,重新組合過後的SKT T1僅在韓國賽區獲得積分第2的成績。而ROX Tigers則是今年韓國季後賽冠軍,更是在韓國賽區中擊敗過SKT T1,如今兩支韓國強隊將於世界賽舞台再次碰頭,勢必引爆激烈火花。

與SKT T1和ROX Tigers兩強交手的激烈賽事相比,另一組交戰的隊伍也不遑多讓,將由韓國第三支強隊Samsung Galaxy對上歐洲隊伍H2K,SSG雖然在LCK韓國賽區中險勝KT Rolster獲得第三張世界賽門票,但從小組賽到八強賽皆是以大比分擊敗對手,更被外媒評比為本次世界大賽中有奪冠可能的隊伍之一。然而H2K同樣被稱為歐洲最後希望,在今日更是以3:0的成績擊敗ANX晉級四強,也成為現今唯一能阻止韓國隊伍四度奪冠的隊伍。

此外,由於歷屆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參賽隊伍當中,皆有韓國選手參與比賽,本次八強賽事更有過半選手是韓國國籍,下屆世界大賽更是可能出現整隊隊伍都是韓籍選手的可能。為此英雄聯盟官方Riot 將修改外援選手規定,未來隊伍中僅能有兩位非本國籍選手出賽,唯除已歸化4年的選手不在此限。且外援選手的條件將會越加嚴苛,往後可能要取得該國公民資格方可歸化。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