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熊世界大賽戰印地安人 兩隊都想破魔咒

2016/10/25 00:03(10/25 07: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克里夫蘭24日綜合外電報導)第112屆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明天開打,對戰的芝加哥小熊隊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長年與冠軍獎杯無緣,這次球迷終於可看到其中一隊打破「魔咒」。

法新社報導,小熊隊自1908年後就未在世界大賽中勝出,是美國運動史上最久沒得到總冠軍的隊伍,而他們甚至在1945年後就沒再取得七戰四勝制的冠軍賽資格。他們22日擊敗洛杉磯道奇隊後,終於再次拿下國家聯盟冠軍,進軍世界大賽。

小熊隊二壘手佐伯瑞斯特(Ben Zobrist)說:「經過這些年來的等待,球迷們的情緒都相當激動。不只是芝加哥,我知道來自全國及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看著。」

芝加哥小熊隊這次可能終結超過1世紀的徒勞無功,他們本季拿下103勝冠居全聯盟,而在2012年,他們曾輸掉101場比賽。

小熊隊總教練馬頓(Joe Maddon)說:「我們距離達成這件驚人的事確實只差臨門一腳了。我不想逃避這些不好的事及壓力,我希望我們能戰勝這些。」

雖然沒有像小熊隊長達107季的漫長等待那麼令人吃驚,印地安人隊也是從1948年開始就與世界大賽冠軍無緣,是美國聯盟總冠軍荒最久的1隊,而他們上次打進世界大賽是在1997年。

印地安人隊的救援投手米勒(Andrew Miller)說:「能參與其中令人相當興奮。我們又跨出了一大步,我們進入了世界大賽。這是大家夢寐以求的。」(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5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