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勇士兵強馬壯 挑戰開季連勝紀錄

2016/10/25 15: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總教練克爾(Steve Kerr)今天表示,全新的勇士對於隊上好手雲集所承受的壓力樂在其中。勇士2016-17新賽季,將於25日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之役正式起跑。

法新社報導,勇士隊今年夏天最轟動的事,就是從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找來杜蘭特(Kevin Durant),讓原本陣容就已夠強的勇士,今年的奪冠路更令對手膽寒。

先發陣容一字排開,擁有杜蘭特、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葛林(DraymondGreen)的勇士宛若全明星隊,克爾表示,他們歡迎各方期許所帶來的壓力。

克爾認為,這股壓力甚至能讓球隊朝打破去年所締造的開季24連勝0敗紀錄邁進。他告訴記者:「我們都有壓力,但這是好事,也許我們新季可以來個30連勝。或25連勝。」

克爾表示,聯盟裡有很多球隊正值重建,試圖追上他們,「所以我們真的在一個令人羨慕的位置,我們知道自己有多幸運才能打造成目前這樣的陣營,因此了解隨之而來的責任,不過這樣很好,我們身處在一個很棒的位置。」

爆滿的觀眾將湧入勇士的甲骨文球場(Oracle Arena),觀賞昔日雷霆一哥杜蘭特加盟勇士後的處女秀,杜蘭特正快速地融入勇士隊體系。105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