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義大犀牛最後主場 吉祥物大義告別秀

2016/10/27 13:39(10/27 20: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7日電)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賽,7戰4勝制的「台灣大賽」雙方以2比2打進第5戰,爭奪關鍵第3勝;今晚同時是義大犀牛主場的最後一戰,人氣吉祥物「大義」在主場的告別秀。

義大犀牛11月1日易主,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在第3戰、第4戰連兩天進場。犀牛團隊沒讓新東家失望,在這兩天拿下勝利、扳平戰局。

比照前兩天的氣勢,蔡承儒今晚將繼續在觀眾席上,與富邦加油團一起觀看比賽。

今天將是系列賽義大的最後主場,28日休兵一天,29日移師中信兄弟的台中洲際主場。

球迷公認「最強吉祥物」,獲得跨球隊喜愛的「大義」今天在主場最後一次亮相,最後一次在主場舞台,施展高超舞藝、搞笑招數。

球隊目前規劃,「大義」也有可能隨球隊轉戰台中,但在全象主場包圍之下,恐怕沒有表演空間,可以確定今晚是「大義」在主場舞台的告別秀。

義大犀牛第4戰派出本土投手黃亦志先發,助球隊拿下第2勝,也使得首戰先發洋投羅力獲得多一天的休息,羅力休息4天之後,今天在第5戰登板,對決只休3天的兄弟洋投耐森。

第4戰犀牛隊積極採取小球戰術,壓迫兄弟三壘手蔣智賢,今天兄弟是否調整三壘守備,受到關注。105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