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衛斯布魯克拉尾盤 率雷霆氣走76人

2016/10/27 14:51(10/27 15: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市雷霆主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哨響前攻下9分,全場砍下32分12籃板與9助攻,率隊在NBA開幕戰以103比97逆轉險勝費城76人。

法新社報導,壓哨前35秒兩隊打成97平手時,衛斯布魯克在76人得分後衛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犯規後,連續罰進兩球,助雷霆超前領先。

雷霆終場前6分17秒落後6分,比賽剩下4分16秒時追到落後4分,搶走76人中鋒安彼得(Joel Embiid)的NBA首秀風采。因為受傷延後上陣的安彼得,今天得到20分與7籃板。

喀麥隆籍的中鋒安彼得是2014年選秀探花,因為兩腳動手術錯過兩個賽季。

雷霆中鋒坎特(Enes Kanter)繳出17分與12籃板,亞當斯(Steven Adams)貢獻16分。這是2014年NBA最有價值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季後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金州勇士後,坎特與亞當斯首度上場比賽。

雖然末節是衛斯布魯克在拉尾盤,但雷霆教練杜諾文(Billy Donovan)說,重要的是整個球隊提升戰力,填補杜蘭特留下的空缺。

杜諾文說:「他不能幫忙投進每顆球、搶下每個籃板、貢獻每個助攻,因為這樣會把他給累死。」(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5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