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菱電機高球賽首輪 盧曉晴並列領先

2016/10/28 16: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花蓮28日綜合報導)台灣高球女將盧曉晴今天在三菱電機女子高球賽打出5鳥、2柏忌的69桿,與其他3名選手在首輪並列領先。

女子高球日巡賽(JLPGA)總獎金8000萬日幣(約新台幣2402萬元)的三菱電機女子高球賽(MITSUBISHIELECTRIC Ladies Golf),在日本的埼玉縣進行3回合共54洞的賽事。

盧曉晴今天抓下5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韓國女將黃娥凜(Ah-Reum Hwang)打出4鳥、1柏忌,申智愛(Jiyai Shin)打出6鳥、3柏忌,日本女將堀琴音(Kotone Hori)打出6鳥、1柏忌、1雙柏忌,4人同以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成績,在首輪並列領先。

蔡佩穎首輪抓下1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姚宣榆抓下3隻小鳥,吞下3個柏忌,兩人同以平標準桿的72桿成績並列20名。

劉依貞今天只抓下1隻小鳥,但吞下5個柏忌,打出高於標準幹4桿的76桿成績,並列63名。105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