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馮俊凱黃亭茵揪車迷 闖經典自行車路線

2016/11/30 19:02(11/30 20: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0日電)台灣首位加入世界一級車隊的男、女車手馮俊凱、黃亭茵今天出席記者會,要揪車迷前進台灣經典自行車路線,感受山勢、風勢帶來的不同體驗。

「騎鐵馬遊台灣-十大經典自行車路線體驗認證」啟動儀式,今天由教育部體育署主任秘書王漢忠和台灣首位加入一級職業車隊的男、女好手馮俊凱、黃亭茵以現場模擬實境騎行秀,為車迷導覽各大自行車道,活動正式揭開序幕。

在今天的啟動儀式中,馮俊凱、黃亭茵分別推薦大鵬灣環灣自行車道、后豐鐵馬道給車迷。

馮俊凱說,回到台灣騎車,感覺跟在國外比賽完全不同,畢竟台灣是比較熟悉的地方,訓練的地方也是熟悉的路線,騎起來心理覺得比較放鬆,自行車道幾乎環繞全台灣,其中后豐鐵馬道依山勢起伏,非常適合車迷挑戰自我。

黃亭茵則說,大鵬灣環灣自行車道屬繞圈式車道,1圈12公里中,超過11公里都是平路,唯獨跨海大橋的強度比較高。

黃亭茵提到,大鵬灣環灣自行車道內蠻安全的,所以她也會在那裡訓練,那邊風景很漂亮,加上有順風、逆風等不同情境,有助她做破風的訓練,尤其冬天時風大,車迷可前往挑戰破風的感覺。105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