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最佳運動團隊精英獎 射箭女團連霸

2016/12/7 16:12(12/7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7日電)體育運動精英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中華女子射箭代表隊在里約奧運摘銅,獲得最佳運動團隊精英獎的肯定,也是連續2年獲獎,目標鎖定明年台北世大運金牌。

頒獎典禮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舉行,入圍最佳運動團隊精英獎的有,奧運中華女子射箭代表隊、奧運中華女子網球雙打、今年亞洲東區女子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今年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男子400公尺接力中華代表隊、景美台師大拔河聯隊。

去年最佳運動團隊精英獎,由光州世大運金牌、中華射箭女團獲得,當時成員有譚雅婷、熊梅茜、林詩嘉,而今年獲獎的成員是譚雅婷、林詩嘉、雷千瑩。

「真的很感動,連續2年獲獎很不容易。」譚雅婷表示,接下來要好好準備明年的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把金牌留在台灣。

林詩嘉笑說,宣布得獎者那一刻有小尖叫一下,「我們很棒,真的很棒。」雷千瑩認為,能入圍再得獎,真的是很大的肯定和光榮,感謝長官、教練、師長和家人。105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