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益全本季目標:老婆開心我就開心

2017/1/16 16:56(1/16 17: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高雄16日電)綽號從興農神全、義大神全到現在是富邦神全,悍將隊內野手林益全談到本季目標,講出一串英文「Happy wife, Happy life」解釋說「老婆開心最重要」。

富邦悍將隊今天在春訓基地開訓,主力打者林益全拿著毛筆寫下「好」字,一子一女代表去年3月出生的兒子「喬治」、3歲大的女兒「小蝦捲」,也祝福今年球季個人成績、球隊戰績都好。

受訪時問到本季目標,林益全沒有談到具體項目,他說每一年開季最常被問目標,但是球賽還沒打,也很難講設下的目標會不會達成,因此他只希望自己跟家人,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

「老婆開心,我就開心」林益全說,球員生涯四處征戰,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很少,現在小孩年紀還小,沒有辦法每天陪在身邊,老婆壓力其實也很大,也因為有老婆的付出,「我在球場上才能沒有後顧之憂的拚戰」。

拿過各項打擊獎,林益全心中以家人為第一,這個休季期間也做了以往沒有的突破,嘗試新的重量訓練方法。

上季月薪65萬元,林益全本季薪水還在談,他說「數字多少不是最重要的,無論經紀人最後談出來的數字是多少,更重要的是希望自己今年可以打出超乎預期的價值」。

林益全去年季後針對體質問題、調整重量訓練方式,老婆也常分享他在自家與老爸、小孩一起訓練的照片,至於訓練成果如何,他說「年底就知道了」。106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