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技術挑戰賽 林書緯魏維聯手奪冠

2017/1/21 17:21(1/21 17: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1日電)SBL富邦的林書緯、魏維,今天聯手在明星賽的技術挑戰賽,流暢的闖過各項挑戰,拿下今年的冠軍,兩人決定用新台幣兩萬元獎金好好犒賞自己。

第14屆超級籃球聯賽(SBL)明星賽在新北市的新莊體育館進行,其中技術挑戰賽是首次採雙人合作賽制,除標準的S型過人、三分投射、地板傳球、胸前傳球外,更加入了新元素「空中接力」的挑戰。

第一輪的比賽中,達欣的王子綱三分球一次命中、呂繼而的胸前傳球也是一次出手就完成,兩人只花了37秒就完成,是首輪成績最好的一組;台啤于煥亞的三分球耽擱了一點時間才投進,李愷諺則是胸前傳球卡關,兩人花了1分12秒才完成,成績在各組中墊底。

在比較各組成績後,前3名的王子綱/呂繼而、林書緯/魏維、施晉堯/吳家駿獲得晉級第2輪的機會。

第2輪的比賽中,第1組上場的施晉堯/吳家駿只花了31秒就完成,成績比前一輪各組都好,給足對手壓力。

第2組上場的林書緯/魏維,不論三分球、胸前傳球、空中接力都一氣呵成的完成挑戰,以25秒成績超越第1組的施晉堯/吳家駿。

以第1名成績晉級的王子綱/呂繼而,次輪表現略失水準,花了39秒才完成。

最後由林書緯/魏維抱走本季SBL明星賽技術挑戰賽的冠軍,並帶回兩萬元獎金。

林書緯說,兩人來參加就想要贏,比賽中他們表現出決心,果然最後拿下冠軍。

魏維則說,比賽中的三分線投射成績是關鍵,當時他餵球給林書緯讓他比較好投;另外,有了第1趟的經驗後,第2趟的比賽就比較流暢。

至於獎金的部分,林書緯、魏維決定一起享用,兩人打算約出去玩,好好用這筆錢犒賞一下自己。106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