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啤敗給陳子威 例行賽確定第3

2017/2/25 21: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5日電)SBL台啤隊今天打完前3節落後2分,無奈末節擋不住陳子威單節11分攻勢,最終以66比60敗給璞園,例行賽戰績確定排在第3,接下來的季後賽將從第一輪打起。

第14季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啤酒與桃園璞園建築之戰,今天在新北市的板橋體育館進行,台啤今天必須全力求勝,以保住例行賽戰績排名第2的位置,才能免打季後賽首輪的賽事。

這場比賽開打後,台啤張容軒靠著5成命中率拿下6分,璞園則靠戴維斯(Quincy Davis)7投4中拿下8分,雙方首節以18比18戰成平手。

次節雙方手感都不盡理想,璞園拿下13分,台啤則只進帳11分,上半場璞園以31比29領先台啤。

易籃再戰,兩隊表現仍不相上下,第3節各拿16分的情況下,璞園續以47比45領先台啤。

末節璞園兩分球8投6中,命中率高達7成5,尤其今天就要引退的陳子威,再度展現「第4節先生」的本色,單節攻下11分,帶領璞園打出19比15攻勢,終場璞園以66比60擊敗台啤。

台啤今天輸掉比賽,戰績掉到18勝12敗,排在第3名,即便26日裕隆輸球,台啤、裕隆戰績都是18勝12敗,台啤仍會因與裕隆對戰記錄吃虧,排在例行賽第3的位置,因此季後賽必須多打一輪。106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