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BL高中籃球聯賽 4日決戰小巨蛋

2017/3/1 16:23(3/1 16: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日電)105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4日、5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男子組南山、松山、高苑、能仁,女子組普門、滬江、永仁、南山,爭奪冠軍獎盃。

男子組衛冕軍南山高中,準決賽7戰全勝,場均勝分是8隊之冠,搭配招牌防守戰術,成為奪冠大熱門。松山高中本屆締造最長13連勝,在高國豪的帶領之下,力拚重返榮耀。

男子組另外兩強,新南霸天高苑工商以高三為主力,靠著經驗與穩定性闖入總決賽,也是拚冠的最佳武器。能仁家商重返四強,本季曾兩度擊敗南山,準決賽又破松山不敗之身,有機會成為大黑馬。

女子組決賽4隊實力相當,上學年度因食物中毒只得第4名的普門中學,這次準決賽7戰全勝,展現奪冠企圖;滬江高中擁有身高優勢,強攻禁區是最佳得分模式。

女子組的永仁高中完全沒有高三球員,但靠拚勁與速度過關斬將,在複賽得第3;南山高中複賽3連敗之後,打出4連勝,擠下北一女中,搶進4強。

4日在台北小巨蛋的四強總決賽,男子組南山對能仁、松山對高苑,女子組普門對南山、滬江對永仁,有FOX體育台、Yahoo TV轉播。106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