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澳洲滿貫彈砲轟 11比0提前扣倒大陸

2017/3/9 21: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9日綜合報導)澳洲今天在經典賽的前7局取得7比0領先,8局上半再轟出滿貫砲一口氣拿下4分,8局結束後提前以11比0擊敗中國大陸。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第1輪B組,澳洲對上中國大陸的賽事,今天在日本的東京巨蛋球場進行。

3局上半1出局後,貝瑞斯福德(James Beresford)獲保送,下一棒的休斯(Luke Hughes)跟著轟出兩分砲,讓澳洲取得2比0領先。

4局上半1出局後,坎迪拉斯(David Kandilas)獲保送,2出局後哈曼(Brad Harman)也獲保送,狄安東尼奧(Trent D'Antonio)適時揮出三壘安打清光壘上跑者,讓澳洲再以4比0領先。

7局上半澳洲攻勢再起,哈曼一上場就揮出二壘安打,1出局後貝瑞斯福德獲保送,休斯的二壘安打掃回兩分,兩出局後肯納利(Tim Kennelly)再打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澳洲將領先擴大到7比0。

8局上半澳洲首名打者坎迪拉斯敲出安打,哈曼、尼爾森(Mitch Nilsson)都獲保送,滿壘的情況下,貝瑞斯福德一棒將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大牆,讓澳洲取得11比0的大幅領先。

中國大陸今天打了8局,只擊出5支安打,1分未得的情況下,在8局結束後,遭澳洲以11比0提前贏得比賽勝利。106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