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神射手挑戰 鄉長只排名25

2017/3/12 16:19(3/12 16: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2日電)台東全國原住民射箭比賽,來自全國700多名高手參加,不是原住民籍的卑南鄉長許文獻擠進25名,鄉公所職員感到非常滿意。

台東縣卑南鄉公所這2天舉辦全國原住民傳統射箭邀請賽,競賽獎金高達2萬元,吸引近700名來自全國各地的神射手參加。

2天賽程今天下午3時結束,結果團體男子組冠軍春日鄉太陽射箭A隊(蟬聯兩屆的冠軍),亞軍南澳響尾蛇射箭隊、季軍野牡丹隊。團體女子組冠軍響羅雷D隊將冠軍留在台東縣、亞軍花蓮縣女子射箭代表隊、季軍來義鄉佳芬提女子隊。個人賽男子組前三名分別是林狀元、劉建棟、許誠祥。個人賽女子組前三名潘秀嫚、宋瑋婷、汪秀敏。

全程賽事男女神射手分別是林狀元與潘秀嫚,獲得大會神射手頭銜。卑南鄉長許文獻熱衷射箭,雖然不是原住民,但也報名參加,挑戰神射手職銜,在高手環伺下拿下25名,鄉公所職員都覺得很滿意。

卑南鄉公所今天加碼活動,請夫妻檔選手出場秀恩愛,通過眾人檢驗者可另外參加這個賽程爭奪額外獎金,沒想到竟然有60對夫妻檔報名,讓主辦單位嚇一跳。

許文獻表示,傳統射箭不受體型限制,因此女選手不在少數,設計這個節目主要是希望男選手不要只是射箭,偶爾要照顧一下老婆,兩人攜手才會走得長久。106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