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開幕戰迎中信 蔡承儒:若贏特別爽

2017/3/20 21:03(3/20 21: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中華職棒新球季25日開打,主場富邦悍將、客隊中信兄弟上演「金控大戰」,也是富邦隊史首戰,集團一級主管全數到場,總經理蔡承儒說「贏了特別爽」。

富邦去年以新台幣3億元接手義大犀牛隊,犀牛隊的最後一季拿下總冠軍,本季開幕戰要與去年冠軍賽對手中信兄弟,在新莊球場碰頭。

富邦今天公布全新主客場球衣、吉祥物Frankie「富藍奇」,以及啦啦隊Fubon Angels。

蔡承儒表示,球衣符合球員的需求,輕量化設計,特色是全無廣告,看不到過去「貼膏藥」式的球衣廣告。蔡承儒開玩笑說「如果出價很高,我再考慮一下」。

富邦集團「大董」蔡明忠、「二董」蔡明興開幕戰當天都會到場,集團子公司的一級主管也都會到場。蔡承儒說,原本二董蔡明興有其他行程,正在努力排開時間。

球團本來安排富邦「大董」蔡明忠開球,但他先前運動受傷,蔡承儒說,在2月接到消息之後,很幸運可以請到王力宏。

義大犀牛去年主場平均觀眾4280人,蔡承儒為新球季訂下5500人的目標,至於周邊商品還要「試水溫」,觀察球迷反應。

開幕戰外界冠上「金控大戰」,蔡承儒輕鬆看待,「這是不錯的話題,大家高興就好,贏了應該會特別爽」。蔡承儒說,球季賽平常心、逐步調整,最重要的目標是總冠軍、二連霸。

富邦悍將本季主場在新莊27場最多,其次是澄清湖21場,蔡承儒說未來計畫以北部為主場,明年如果有機會認養新莊主場,一定會提升硬體、汰換老舊設備。

蔡承儒說,接手球隊以來,最大的花費應該是未來興建練習場、認養主場;第一年要觀察球隊收入,初步評估至少5年能夠損益平衡,「如果只以賺錢為目標,接下球隊未必是最好的選擇,最重要還是想幫台灣棒球」。106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